close


html模版<a href="http://acolor.8e.com.tw/" rel="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">兒童雞精推薦</a>北京新帥上任強調“傢庭”
“在我的‘字典’裡,傢庭是一個最重要的概念,我希望和我的教練團隊一起,將北京首鋼男籃打造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傢庭。”6月9日,北京首鋼俱樂部官方正式宣佈,任命希臘人雅尼斯擔任男籃一隊主教練。在和記者交流過程中,雅尼斯用得最多的一個詞,就是傢庭。

雅尼斯對於中國球迷來說,並不陌生。2013年他的同胞揚納基斯擔任中國男籃主教練,雅尼斯被任命為助理教練,之後宮魯鳴接過男籃教鞭,雅尼斯依然得到瞭信任,一直擔任助理教練,直到去年裡約奧運會結束,期間他幫助球隊取得過男籃亞錦賽冠軍。所以,當來到北京首鋼後,雅尼斯表示非常興奮,“這支球隊有光榮的歷史,這裡的球迷非常棒,當然我們的球隊中有很多有實力有天賦的球員,這讓我對新的旅程充滿期待。”

將近四年在中國執教的經歷,讓雅尼斯對中國球員的特點有瞭非常深入地瞭解,同時他的國際理念和執教方式也得到瞭認可,這正是北京首鋼選擇他的主要原因。根據北京首鋼俱樂部的消息,他們和雅尼斯簽訂的是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,這給瞭對方足夠的時間打造球隊。

對於傢庭這個概念,雅尼斯表示說起來容易,但真正相信它並且去實踐,卻有很大的難燕窩功效滴雞精度。

“我希望每個人把球隊當成自己的傢庭,你首先要尊重傢庭中的每個成員,時刻願意為傢庭做出犧牲,不管你是主力球員還是角色球員。無論場上場下,你要為你的球隊感到驕傲,你打球的方式以及一切言行舉止要符合球隊的風格和形象。而當困難到來的時候兒童滴雞精推薦,你要和球隊同舟共濟。”

在球隊的戰術體系上,雅尼斯強調更多的是防守,然後用防守帶動進攻。當年在中國男籃,他就幫助球隊打造出瞭一套比較出色的防線,中國男籃能夠在2015年重新奪回亞錦賽冠軍,直通裡約,很大程度靠的就是強硬的防守。如果下賽季北京首鋼可以祭出更加堅固的銅牆鐵壁,他們有望再次創造好成績。

新帥上任後,外界普遍比較關心北京首鋼的引援,尤其是馬佈裡離開之後的小外援位置。對此雅尼斯表示:“我們在這方面的原則是引進高質量的球員,他要擁有好的人格品行以及出色的能力,並且能夠在高水平對抗滴雞精功效中發揮出這種能力。另外,我認為本土球員和外援同等重要,我將百分之百信任我手下的中國本土球員,努力幫助他們提升水平。”雅尼斯透露,北京首鋼將會建立一個球探團隊,這個團隊的作用就是物色好的球員,同時在聯賽進行時收集信息。

談到接下來的目標,雅尼斯還是比較“低調”和務實,“我的短期目標是每一天都要求球隊全力以赴訓練和比賽,至於下個賽季,我希望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。”而在新賽季來臨之前,雅尼斯還要帶隊征戰全運會,這將是他來到北京首鋼之後的第一場“考試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qih427i1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